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团省委书记王艺一行到蓝天集团调研民营企业团建工作

    8月8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在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等领导陪同下到集团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团建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党委副书记王儒、副总经理王继光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9161832.jpg

    王艺一行分别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和机关支部党员(团员)活动室,认真了解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和企业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艺书记对蓝天集团30多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及团建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观过程中,王艺书记还不时与陪同参观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互动,详细询问企业日常团建工作的主要做法、遇到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在民营企业中更好地开展团建工作,现场征询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王艺书记指出,民营企业团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把企业广大青年团结起来、激发起来,为企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在上级团委和集团党委的带领下,集团团委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和增强团委工作的政治性,在服务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集团团委先后被授予“2017年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2016年驻马店市五四红旗团委”、“2018年驻马店市市直先进基层团组织”等多项荣誉。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