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全景_Web.jpg

    作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非公企业,9月20日下午,蓝天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对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市直工委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指导组组长薛冰、成员汪贺东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扶廷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李国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等领导,集团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薛冰讲话_Web.jpg

    会上,薛冰代表市直工委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对蓝天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的十九大重要部署,尤其是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好此项活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蓝天集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和落实主体责任五个方面,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董事长讲话_Web.jpg

    李新华在动员讲话中首先强调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蓝天集团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依靠谁,为了谁”的根本性问题,并以自查自纠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持续加强企业党的建设。30多年的实践经验充分证明,唯有“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始终坚持党组织在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企业发展才能保证方向不偏、路线不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集团公司落实,全面提升公司党建质量的必然要求,更是推动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全面提升公司发展质量的迫切要求。

    李新华在讲话中对如何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和“五项具体目标任务”与集团公司实际相结合进行了要求,并强调要在具体抓落实中重点把握好“四个聚焦”:要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聚焦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聚焦检视问题,真正查到毛病、找准症结;聚焦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

    李新华还对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进行了强调。

扶总讲话_Web.jpg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扶廷明宣读了《关于印发<蓝天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李国喜讲话_Web.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李国喜宣读了《关于成立蓝天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王儒讲话_Web.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效果导向,务求达到预期目标;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以切实有效的教育成果促进集团公司经济建设提质增效快速发展。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还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质增效快速发展。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