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四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

    10月16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四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会议总结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公司面临的经济形势,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坚定发展信心,扛好肩上责任,统筹谋划,务实苦干,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李新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前三季度主要工作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经营环境,集团公司按照发展战略和年定计划工作部署,坚持经济运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效益至上和效率优先”的运营管理理念,整体经济效益持续提升,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后,李新华强调,面对当前复杂外部环境,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各归口业务的目标责任,瞄准目标任务、寻找各自差距,切实做到“七个落实”:要确保安全生产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要领导亲力亲为抓落实,要严格考核导向抓落实,要加强协同督办抓落实,要科学谋划2020抓落实,以工作落实促进指标达成,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通报了集团公司前三季度整体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百天时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指标完成好的,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没有完成的,要认真查找原因,找出具体解决措施,加压奋进,全力以赴迎头赶上,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在家领导李国喜、王儒、彭盛楠、李建、王继光、赵永奎及各单位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