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华彩绽放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12月31日,以“凝心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蓝天集团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在集团公司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晚会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各单位干部员工代表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董事长致辞.jpg

讲话凝心聚力,催人奋进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蓝天集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金融环境收紧、行业竞争激烈的复杂形势,我们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抓好生产经营、管理提质、风险防范等,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年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他强调,越是形势严峻,越要坚定信心。蓝天集团发展的信心,来自于两代蓝天人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和珍贵的发展平台,来自于广大干部员工的务实苦干、努力拼搏。站在新起点上,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蓝天事业推向新的高度。2020年,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结果导向,凝心聚力、持续奋斗,把蓝天事业的“蛋糕”做得更大、更好,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收官,开启“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董事长致辞.jpg

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晚会的节目表演在热情欢乐的《盛世金凤凰》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16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现代歌舞、乐器演奏,又有诙谐情景剧、配乐诗朗诵等语言类节目。与往年相比,今年晚会节目更加注重一线取材,基层员工结合日常岗位,自编自导自演,走上晚会舞台,演自己的故事,说自己的心声,充分彰显了一线蓝天人热爱生活、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节目最后,特邀嘉宾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会员李二德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张瑞华女士倾情联袂演绎的集书法表演、戏剧演唱于一体的《沁园春·雪》,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1_盛世金凤凰.jpg

2_我爱你中国.jpg

3_打跳欢歌.jpg

4_平凡的燃气人.jpg

5_当你.jpg

6_小小安全员.jpg

7_众人划桨开大船.jpg

8_战马奔腾.jpg

9_追梦路上.jpg

10_左手指月.jpg

11_十二月对花.jpg

12_燃气服务无小事.jpg

13_舞动青春.jpg

14_愚公移山.jpg

15_沁园春雪.jpg

15_沁园春雪_赠画.jpg

16_我和我的祖国.jpg

抽奖惊喜连连,喝彩不断

    整台晚会还贯穿了多轮抽奖环节,奖品内容丰富的幸运奖、形式有趣多样的微信小游戏,品牌手机、洗衣烘干一体机、立式空调等大奖轮番上台。现场喝彩声声、获奖频频、惊喜连连。特别是董事长最后抽取的“鼠你好运”满堂彩大奖,和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带到热闹顶点。

抽奖_李新华.jpg

抽奖_扶廷明.jpg

抽奖_王儒.jpg

抽奖_彭盛楠李建_三等奖.jpg

晚宴欢声笑语,温暖和谐

    晚宴开始时,李新华董事长举起酒杯,提议为蓝天集团更加美好的未来干杯,为蓝天家人幸福安康干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还走到干部员工中间,与大家碰杯举盏,共庆新年、共期未来,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接续奋斗,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