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蓝天在行动!

    此时此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正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蓝天集团充分发挥企业担当精神,向驻马店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是1月27日市红十字会向全社会发布募捐公告后接收的第一笔捐赠,也是向市红十字会捐款的第一家爱心企业。

    同时,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紧急动员、积极应对,一方面,长输燃气运营单位蓝天燃气、城市燃气运营单位豫南燃气、新长燃气、新郑燃气等一线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努力为一线抗击疫情的医疗机构和千家万户过好春节提供安全可靠的燃气保障;蓝天置业加强对小区及对外开放场所全域卫生消毒力度,加大对值守人员疫情防控教育,确保小区和对外开放场所卫生安全;其他单位也根据企业实际,积极配合和落实当地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另一方面,各下属企业积极加强人员管控,落实日报告制度,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本企业职工、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员工健康,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社会责任。

    蓝天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社会各界一道,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