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jpg

     在上级党组织发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自愿捐款号召以来,集团公司党委立即响应,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员进行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捐款活动开始以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带头自愿捐款,集团公司下属各单位、各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驻外党员也纷纷通过网上转账、扫码支付等灵活方式向党组织汇来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广大党员的觉悟和爱心。仅3天时间就已收到集团公司党员捐款37080元。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发起,活动筹集的捐款将统筹用于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新冠肺炎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