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带队深入一线企业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员工

    近日,为落实一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总经理扶廷明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单位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解一线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员工。集团公司领导王儒、陈启勇、王继光、赵永奎及集团总部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置业板块调研_Web.jpg

    在置业板块调研期间,李新华董事长一行来到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对推进工程施工、抓好复工复产提出了要求,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他强调,相关建设管理单位要站位全局,对标“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典范工程”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同时也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织密织牢防控网,确保工程有序进行。

蓝天燃气.jpg

    在燃气板块调研期间,李新华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蓝天燃气汝南分输站,实地查看场站疫情防控、日常运营等情况,并与场站干部员工现场交流。李新华强调,燃气分输站作为城市燃气供应的“第一站”,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强化安全投入,做好日常维护,确保分输站安全运营。要关心关爱分输站员工生活,让员工安心、舒心工作。随后李新华一行又来到汝南燃气公司、平舆燃气公司乡镇燃气管线施工现场,现场查看了解乡镇燃气市场开发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进乡镇燃气市场建设,为助力打赢环保攻坚战、推动燃气板块发展再上新台阶发挥应有作用。

农业板块调研_Web.jpg

    在实业板块,扶廷明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豫南高速、蓝天农业等单位,与干部员工座谈交流,并实地到蓝天农业加工厂查看生产情况。扶廷明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豫南高速、蓝天农业等单位按照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营自救,企业运营安全有序,总体工作富有成效。扶廷明要求,当前疫情尚未结束,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实际,千方百计降低运营成本,多渠道创收增收,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损失,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