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2020年优秀员工度假活动精彩启幕

感恩奉献 共享快乐

运动会后集体合影.jpg

    初秋时节,万物皆秀。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4周年华诞,根据集团公司董事长前期工作安排,8月21-23日,“感恩奉献,共享快乐”蓝天集团2020年优秀员工度假活动精彩启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儒出席活动并致辞,集团公司财务总监赵永奎,总部优秀员工代表、下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家属等近60人参加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_开场站队1.jpg

    王儒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向参加活动的优秀员工代表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优秀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组织举行优秀员工度假活动,目的就是要践行“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发展理念,让集团公司的关怀落实到每一名优秀员工。他最后说,希望参加度假的优秀员工及家人能够放松身心,收获快乐,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登高望远 放松身心

游览大苏山.jpg

    初秋早晨的大苏山,林清木秀、和风习习、云雾缭绕中透着微凉,正是登高的好时候。大家从山脚出发,沿着曲折盘旋的山路,徜徉于茂林修竹之中,流连忘返。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攀登,全部队员顺利登上山顶。在山顶云雾环绕的紫云塔旁,大家争相拍照留念,驻足观望,一片欢声笑语。

追寻足迹 汲取力量

参观东岳村_Web.jpg

    经过简单的休整,大家慕名来到了习总书记曾经考察过的光山县东岳村文化中心。走进白墙青瓦,洋溢着徽派建筑元素的村文化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习总书记考察时的照片,在村支部杨书记的动情介绍下,大家又重温了总书记调研时的情景,学习了总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调研以来东岳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后大家在东岳村文化中心前合影留念。

参观王大湾.jpg

    “烽火硝烟出太行,千里跃进战经光”。在参观东岳村文化中心后,大家乘车来到王大湾会议旧址纪念馆,参观了会议会址、丰功园、将军厅,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听着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大家又仿佛置身于那段烽火岁月,感受到了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英雄壮举,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创业的艰难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趣味运动 热火朝天

趣味运动会_拼图.jpg

    22日下午,天随人愿,上午还阴沉沉的天空,下午已是晴空万里,阳光和煦。大家早早来到赛场,期待着趣味运动会的开始。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企鹅漫步、神龟竞速、趣味毛毛虫、趣味压指板四个游戏环节。大家个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终经过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四支队伍分别获得最佳团队奖、最佳风貌奖、最佳文明奖和最佳卖力奖,王儒书记和赵永奎总监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

趣味运动会_颁奖拼图.jpg

篝火晚会 载歌载舞

趣味运动会_拼图.jpg

    经过下午的脑力、体力与协作力的游戏比拼环节,度假活动的小夜曲——篝火晚会也在期待中拉开序幕。晚会上,大家频频举杯,品味着美食与美酒,分享着幸福与快乐。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广场中央一团篝火熊熊燃烧起来,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都欢呼着跑到广场中央,环绕着熊熊火焰载歌载舞,现场一片沸腾。

参观品茗 点赞蓝天

茶厂介绍炒茶_Web.jpg

    23日上午,大家一同到茶叶加工厂参观。进入干净整洁的茶叶加工厂区,工作人员向家人们介绍了茶叶晾晒、炒制、包装等整个工艺流程,一排排整齐的生产车间、一套套先进的机器设备,让家人们深入了解了茶叶的生产加工整个过程,也为蓝天农业坚持发展茶业、茶油产业带领村民致富的精神所感动,纷纷为蓝天人点赞。随后,大家一同进入会客厅,品上一杯工作人员沏好的香茗,沁人心脾,回味无穷。

    “感恩奉献,共享快乐”蓝天集团2020年优秀员工度假活动共分3期进行,此次是第一期活动,由集团公司工会牵头示范,后期将由各单位工会具体组织落实。组织开展优秀员工度假活动是集团公司践行“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优秀员工关心关爱行动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活动开展,优秀员工之间加强了交流、放松了身心,获得了尊重,受到集团公司上下广大干部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