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市直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组到蓝天集团调研观摩党建工作

_DSC0773_1200.jpg

  3月4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处级专职委员吴华带队,市直23个单位党建负责同志组成的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组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调研观摩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陪同调研,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_DSC0885_1200.jpg

_DSC0963_1200.jpg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蓝天置业党支部、豫南燃气党总支、集团公司机关支部、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进行参观,听取了情况介绍,现场查阅了资料,并就进一步抓好抓实党的各项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达到了学习借鉴、互促提升的目的,扎实的党建工作得到工作组的一致好评。

蓝天_1200.jpg

  近年来,蓝天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的思路,以自查自纠活动为平台,以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党建质量。在2020年市直星级党支部评选中,集团党委下属支部豫南燃气党总支、蓝天置业党支部获得“五星级党支部”,总部机关、蓝天燃气党总支获得“四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