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总部机关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和建司35周年暨自查自纠活动启动会

微信图片_20210419152805.jpg

  4月19日上午,集团总部机关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和建司35周年暨自查自纠活动启动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光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总部业务分管领导郑斌、郑诗才、李华栋,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总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场.jpg

  扶廷明在动员讲话中,首先阐明了开展三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团公司成立35周年,自查自纠活动也进入第14个年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集团公司35年发展史,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蓝天人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引导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开创蓝天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集团公司成立35周年。

  扶廷明还就活动组织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提高学习成效;二是要分工协同,统筹推进,简朴而隆重开展好三项活动;三是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把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作为集团公司提升管理水平和效能的重要平台;四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三项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合影.jpg

  会上,根据集团总部机关2021年自查自纠活动“反惰怠、学方法、抓落实”主题要求,集团公司总部业务分管领导王继光、郑斌、郑诗才、李华栋分别代表分管业务部门,现场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递交了《“反对惰怠十八条、学习工作十八法、落实工作十二条”公开承诺书》。

书籍.jpg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史教育专题片,宣读了《关于庆祝建党百年和建司35周年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的实施方案》。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会前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套装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