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助力脱贫攻坚及抗疫工作获殊荣

  近日,驻马店市工商联工作会议对我市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民营企业进行表彰。蓝天集团荣获“‘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优秀企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优秀企业.jpg

  2020年,面对疫情爆发和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蓝天集团在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迅速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率先向驻马店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蓝天集团也成为全市首家向市红十字会捐款抗疫的企业;燃气板块实行“停费不停气”政策,提前执行淡季价格,全力保障居民用户和下游工商业用户用气需求。同时,集团公司持续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通过捐资捐物等多种途径,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

扶总捐赠_Web.jpg

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扶总_Web.JPG

  荣誉是对成绩嘉奖,也是沉甸甸的责任。蓝天集团将把荣誉化作前行的动力,继续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新社会公益参与方式,努力为区域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