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驻马店新高度、新地标——蓝天世贸中心总部大楼落成启用盛大启幕

剪裁1080.jpg

    8月26日,在蓝天集团成立35周年之际,蓝天世贸中心总部大楼落成启用庆典仪式在世贸中心A座门前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俊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市产投集团董事长刘培建、蓝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等领导出席庆典并现场剪彩。蓝天集团合作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和世贸中心参建方以及集团公司在驻企业干部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升国旗1080.jpg

    活动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护旗手步履铿锵,将国旗和司旗护送到升旗台。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国旗肃立注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湛蓝的蓝天集团司旗冉冉升起。

微信图片_20210827175100.png

    副市长贾迎战在讲话中代表市政府对蓝天集团成立35周年和蓝天世贸中心总部大楼落成启用表示祝贺,对蓝天集团和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35年来,蓝天集团始终与天中人民同奋斗、齐开拓、共进取,发展产业,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表示,蓝天世贸中心总部大楼的落成启用,将成为展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风貌与综合实力建设成就的新窗口,将是我市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引领城市发展高度的新载体。希望蓝天集团和世贸中心项目各参建单位,继续完善后续建设和功能提升,努力将世贸中心打造成为驻马店新的城市会客厅,为推动驻马店市加快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地级市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贾迎战最后寄语蓝天集团以此为契机,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发挥优势,推动转型升级,增强发展能力,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续前程、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10827174831.jpg

    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在讲话中表示,蓝天世贸中心总部大楼的正式落成启用,既是蓝天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市示范区的一件喜事。这为商务中心区发展总部经济,打造全市服务业高地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增添了强大的动力。示范区将秉持“亲商、重商、爱商”的理念,努力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全力以赴为各企业在示范区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全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互促共赢,同时真诚希望蓝天集团充分挖掘企业35年积累的深厚潜力,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抓好世贸中心后续建设和总部经济的发展培育,科学高效运营管理,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新事业,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7175100.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在致辞中,深切回顾了集团发展的35年不平凡历程,对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发展鼎力支持的各级党委政府、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李新华表示,十四五期间,蓝天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气为主,有限多元”发展战略,推动“一主两翼”三大产业协同发展,全力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燃气行业,升级发展具有市场竞争力、产业协同力和价值贡献力的城市投资建设运营行业,投资培育后发优势产业,优化升级现有传统产业,不断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和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打造“效益蓝天、活力蓝天、文化蓝天、幸福蓝天、美丽蓝天、百年蓝天”。

微信图片_20210827175506.jpg

    活动仪式由蓝天集团总经理扶廷明主持。

世贸中心1080_1.jpg

    蓝天世贸中心项目,是蓝天集团为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城市化建设提质升级、发展总部经济、加快招商引资而投资建设的地标性建筑项目,是市重点城建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高铁商务核心区,项目以绿色、自然、环保、科技化、现代化为设计理念,崇尚简明高效、功能至上、配套齐全原则。项目规划建设成集“高端商务办公、高端商务酒店、精品商业步行街、院线商超”等于一体的商务办公休闲综合体。其中,蓝天世贸中心总部大楼超5A甲级写字楼,单栋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驻马店目前在建第一高度地标性建筑,项目造型独特,雄伟挺拔,采用了360°全景玻璃幕墙,并搭配了15部豪华电梯和5A智能系统中央空调。随着蓝天集团总部的入驻,将会示范引领高铁商务新区办公新风尚,成为更多企业创新、创业和创造的新基地,也会让更多的企业梦想从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世贸中心1080_2.jpg

世贸中心1080.jpg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