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星”火相传,筑梦前行——蓝天集团“星青年”训练营结业答辩会暨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为加快推进2020优才工程落地实施,进一步完善集团公司后备人才体系建设,近日,蓝天集团“星青年”训练营结业答辩会暨结业仪式在蓝天大厦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王继光出席并致辞,部分单位分管领导、总部业务负责人以及 “星青年”学员等近70人参加仪式。

_DSC4445.jpg

    王继光在致辞中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返岗工作后不断成长进步,取得更大成绩。他指出,当前是一个巨变瞬变、创新迭代的时代,也是一个共协同、强个体的时代,更是崇尚务实主义、专业主义、长期主义的时代。新时代,大家要争做实践者、自驱者,从小事做起,从具体做起,实现自我驱动、自我成长;争做赋能者、担当者,既能实现自我成长,也能带领团队取得更大成绩;争做创新者、学习者,持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思维,提升工作质量。他最后强调,结业意味着新的起点。集团公司已经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大家未来可期,要珍惜当下、只争朝夕,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在岗位上创造更大价值。

拼图.jpg

    答辩会上,每个小组依次上台汇报了本组的学习成果,评委就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过紧张精彩的汇报答辩,学员顺利通过了结业答辩。

证书拼图.jpg

    答辩汇报结束后,评委依次上台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 “星青年”训练营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在学员代表发言环节,学员代表表达了对本次训练营专题培训机会的珍惜,对集团公司用心良苦的策划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努力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2020“星青年”训练营是集团公司近年来参训学员选拔最为严格、培训周期最长、课程设计最为系统的一次专题培训。培训分为5期10个学习模块,历时一年,最终共有54名学员正式答辩结业。“星青年”训练营作为集团公司“三支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仅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也为集团公司发现和储备了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本职业务精、自身要求严的优秀人才队伍。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