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被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

    5月17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召开,蓝天集团被确定为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1080.jpg

    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协助收集和反映立法及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单位或者组织,是基层群众和社会组织直接参与立法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立法机关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和社会组织意见的经常性平台。

    多年来,蓝天集团始终坚持“依法治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经营、强化监督,集团设有专门法务部门,并与专业律师事务所合作,不断提高企业的依法治企能力,有效避免和防范商业风险的发生。同时集团还积极参与我市立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驻马店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修订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立法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蓝天集团被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对蓝天集团依法治企、积极参与立法工作的肯定。蓝天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市人大对基层立法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践行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主要职责,在立法工作中发挥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直通车”作用,为全市立法工作和法治社会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