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蓝天集团集中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蓝天集团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牢记政治身份,坚定信仰信念,助燃奋斗激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追寻足迹,从光荣党史中激励奋进精神

_DSC8428.jpg

豫南燃气.jpg

蓝天燃气.jpg

中油销售.jpg

    集团总部、豫南燃气、蓝天置业、蓝天燃气、中油销售等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杨靖宇纪念馆等,观看展厅中革命年代珍贵的图片、文献和实物,聆听党的红色岁月,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矢志追求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新郑燃气.jpg

新长燃气.jpg

    新郑燃气、新长燃气等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清廉洁、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具体案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警惕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人生追求和行为习惯,保持清醒定力,守好人生防线。

悟透学深,从党课中汲取前进力量

1.jpg

    新长燃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培训活动,结合近期典型案例,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为题进行授课,组织观看了《上甘岭》红色影片、《“十大战略”云课堂》专题课件,通过回顾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激励党员干部时刻严守纪律,深入践行“严纪律、守规矩、提能力、强作风”自查自纠主题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豫南燃气-(2)11.jpg

    豫南燃气党总支开展了《时时放心不下,担当实干走在前》教育培训党课,并组织观看了《焦裕禄精神》视频,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眼见为实、追求实效”的卓越精神,用坚实的党性和崇高的格局武装自身,用“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抓好安全、促好发展,以自己的“放心不下”带领公司员工的“放得下心”,有力地抓住剩余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干成每件事,持续努力,接续奋斗,切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

牢记身份,从“生日卡”中坚定信仰信念

!政治生日寄语2.jpg

    “七一”来临前夕,集团党委为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卡,鲜红的党旗,火红的贺卡,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贺词,这份“礼”虽轻,却情意深长。政治生日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纪念着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通过发放政治生日卡,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做好党员线下“政治生日”的同时,集团党委还积极开展全体党员线上“重温入党誓词、亮明党员身份”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引导全体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效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