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蓝天集团召开全年目标任务攻坚会议

会场2.jpg

    在集团公司成立36周年之际,蓝天集团召开全年目标任务攻坚会议,总结年初以来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为实现百年蓝天宏伟梦想不懈奋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作经理层报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事长.jpg

    李新华指出,年初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集团公司坚定不移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统筹推进防风险、促改革、抓创新、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全体干部员工团结拼搏、迎难而上,集团公司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局面。

    李新华强调,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叠加地缘政治冲突,国内新的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但是也要看到,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我国经济潜力足、韧性大、活力强、回旋空间大、政策工具多的基本特点没有变。特别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因此全体干部员工要正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全面、准确认识集团公司发展36年奠定的坚实基础和拥有的比较优势,坚定长期发展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困难挑战,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新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聚力主业发展,倾斜更多资源支持燃气主业发展壮大;二是要守牢安全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确保集团公司本质安全;三是要深化挖潜增效,坚决把成本费用降下来,把利润效益提上去,进一步提高经营质量;四是要千方百计抓落实,要以“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抓好年初重点工作、集团交办工作的落实;五是要提高站位强党建,要围绕集团自查自纠活动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扶总.jpg

    扶廷明通报了经理层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一是要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动用一切力量,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实现效益和利润“双提升”,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充分激发经营主体创收增效活力;三是要坚持审慎投资有保有压,强化预算执行,严控费用支出,不该花的钱一分不花,不该投的钱一分不投,真正将“过紧日子”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要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快往来账款清理,强化审计监督管理,持续做好资产管理,提高企业风险防控能力;五是要聚焦重点工作落实,要一件一件工作抓落实,一项一项事情促完成,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合影2.jpg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