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蓝天集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满腔豪情展望新时代,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集团公司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明确要求,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员干部学习计划,精心谋划、统筹安排,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111.jpg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各经营单位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集团总部

0000.jpg

    10月26日,总部机关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_DSC0027.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出席会议,并就总部机关及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谋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群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集团总部更要“强化示范引领、走好第一方阵”,将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以积极姿态展现更大担当,做出更多作为。

蓝天燃气

蓝天燃气.jpg

    11月3日,蓝天燃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安排要加快形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找到大会精神与公司发展的契合点,锚定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公司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豫南燃气

豫南燃气.jpg

    10月31日,豫南燃气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以视频的方式跟着习总书记领略了中国十年的发展和未来规划,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等主要精神要点,最后对《党的二十大知识100题》进行了现场考试。会议提出,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高效统筹学习活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必胜的信心,坚定走好必由之路,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全力以赴奋战第四季度。

新郑燃气

微信图片_202211092054079.jpg

    11月9日,新郑燃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进行认真贯彻学习。会议指出,广大干部员工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全周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郑燃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激励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开拓进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新长燃气

新长燃气.jpg

    11月1日,新长燃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大重要精神要点。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指南,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尽心尽责,踔厉奋发,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蓝天置业

蓝天置业.jpg

    10月31日,蓝天置业召开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其中“房地产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定位进行了重点研究讨论。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冲刺全年目标紧密结合,强化“抢收”意识,拿出冲刺状态,把进度往前赶、把措施往实抓、把指标往上拉,打好年底“收官”战,全年各项工作拔头筹、争上游,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项目管理中心

项目管理中心.jpg

    10月28日,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关于二十大报告的介绍解读视频,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发表了感想。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部署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速度、有广度、有深度。各部门、各事业部对报告的学习体会要充分应用到公司工程管理及项目建设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中油销售

中油销售.jpg

    10月28日,中油销售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会上观看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党员干部发言谈了感悟。会议指出,公司上下务必认真研读、深入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司建设各方面,体现到本职工作之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

集团接待办

接待办.jpg

    10月28日,集团接待办组织召开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及要点内容,围绕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各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岗位开展讨论,说体会、谈感悟、量差距、话担当。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原文,深刻认识、准确理解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找准找实服务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确保完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