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陈志能一行到集团调研交流

    2月10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一行莅临蓝天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陪同。

_DSC1868.jpg

    李新华对陈志能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介绍了蓝天集团发展历史、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并回顾了蓝天集团与中国银行近30年的友好合作历程。他表示,无论是流动资金,还是项目贷款,中国银行的鼎力支持贯穿了蓝天集团各个发展阶段,见证了蓝天集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保持密切合作,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实现互惠发展,合作共赢。

_DSC1862_1080.jpg

    陈志能充分肯定了蓝天集团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成果。他表示,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同时也不断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金融需求。蓝天集团作为区域优秀民营企业,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银行将立足双方既有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找准合作切入点、契合点,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持续为蓝天集团提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优质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刘兵、金融部副总经理焦元军,中国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行长何卫康、副行长周超参加座谈,蓝天集团总经理扶廷明、党委委员李向阳、财务总监郑斌等陪同。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