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参加2023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大会

    2023年11月17日-19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海南澄迈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捐赠人代表等各界嘉宾齐聚澄迈,共同见证阿拉善SEE2023年工作成果,分享经验。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应邀参加。

合影.jpg

    会上,李新华围绕阿拉善如何走向年轻、在地项目、 ESG会员服务计划、募资方式创新四个方向与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互通信息、共识发声。

李新华发言.jpg

    会议还进行了表彰,李新华荣获了“金穗奖”“金桂奖”两项殊荣。

金税奖.jpg

金桂奖.jpg

    李新华表示,将与黄河项目中心一起,继续奉守“敬畏自然,永续发展”的价值观,践行“凝聚企业家精神,留住碧水蓝天”的使命,携手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推动黄河生态保护,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