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万象新启 聚力前行—蓝天集团举办2024年元旦迎新晚会

主K.jpg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12月29日,以“万象新启·聚力前行” 为主题的蓝天集团2024年元旦迎新晚会在中原大厦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晚会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单位干部员工等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新年致辞,逐梦前行

    李新华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向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干部和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环境,集团公司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勇开“顶风船”,打好“主动仗”,克服了很多难以想象的困难挑战,完成了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走出河南,迈向全国,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

_!DSC8286.jpg

    展望新的一年,李新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突出效益导向,提高经营质量,优化资产存量,防范风险变量,持续巩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果。

歌舞翩跹,精彩有你

1、大鼓舞.jpg

2、蓝天好运来.jpg

3、燃气服务为人民.jpg

4_DSC08756.jpg

5、兰亭序.jpg

6、醉美蓝天人.jpg

7、敬业阵线联盟.jpg

8、安全人-有真情.jpg

9、花开中国.jpg

10、蓝天人.jpg

11、一起跳舞吧.jpg

12、水墨兰亭.jpg

13、灶火里的家.jpg

14、精忠报国.jpg

15、十二月对花.jpg

16、骁.jpg

17、蓝天茶韵.jpg

20、领航.jpg

    晚会在《鼓舞青春 共筑蓝天梦》中拉开序幕,随后歌伴舞、诗朗诵、舞蹈、大合唱、小品、乐伴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亮点迭出,现场观众欢呼不断。这些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蓝天人勇立时代潮头、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干事创业精神,礼赞集团公司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新成就,热情讴歌了蓝天人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18、光辉岁月.jpg

    乐队现场演奏的《光辉岁月》,再现了集团公司37年,尤其是近20年的老照片、旧故事,传达出的奋斗力量,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共鸣,将整场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老干部.jpg

    出席活动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充分肯定了集团近年来发展成绩,对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致以美好的祝福。

19、团结就是力量2.jpg

    在李新华的带领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现场人员共同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建设百年蓝天的信心和决心。

惊喜抽奖,嗨翻全场

万元.jpg

特等奖.jpg

一等奖1.jpg

二等奖2.jpg

三等奖.jpg

    节目进行过程中,穿插着现场抽奖环节,为大家送上精美大奖。一轮轮带有丰厚礼物的抽奖活动,让现场充满了惊喜和笑声。万元手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洗烘一体机、扫地机器人等奖品的接连抽出,也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这些精心准备的奖品不仅代表着公司对员工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

丰盛晚宴,尽显关怀

    举一杯谢意,敬万千情谊。在答谢晚宴上,李新华与大家共同举杯,共贺新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走到干部员工中间,与大家举杯共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